合肥市经开区总支二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管媛媛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20 发布时间:2022-07-25 08:27:19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增进会员之间沟通交流,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发展,7月9日,经开区总支二支部走访会员邢化甫企业合肥市英士特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经开区总支班子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合肥市英士特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邢化甫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在工业机械配件、仪器合金材料领域战略布局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应对疫情冲击的举措等,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朱德开对企业家们在疫情下的积极应对、勇于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会员企业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拓宽发展思路,探索创新模式,不断增强发展后劲。经开区总支也将一如既往集聚资源力量,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