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担当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亿发久集团捐赠抗疫物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37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8:13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阻击疫情。连日来,蚌埠抗疫形势严峻,广大街道社区人员奋战在联防联控第一线,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昼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这个关键时期,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亿发久集团以捐赠生活和抗疫物资等方式,主动参与抗击疫情,伸出援助之手支援一线防疫,以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凝聚起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7月21日下午,民建会员、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女士,副总经理单莉娜女士 ,民建会员、金苹果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郭一凡先生,王艳女士等一行人来到禹会区纬四街道,为辛勤战斗在基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降温马甲、方便面、饮用水等抗疫物资。为蚌埠市抗击新冠疫情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夏日里的一丝清凉。禹会区纬四街道王文强书记对亿发久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本轮疫情以来,亿发久集团的许多员工还纷纷报名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在各个社区、公共场所出入口和核酸检测点都有他们的身影。热心付出和慷慨捐赠体现了他们的桑梓之心,彰显了亿发久企业的奉献精神,也收获了社区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