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蚌埠加油

作者:朱蕾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659 发布时间:2022-07-22 09:40:20

在这流火的七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了,怀远县日增百余例,禹会区也被波及,美丽珠城形式严峻。

常务副省长来了,兄弟城市的医疗支援队来了,各医疗机构的白衣天使冲在了抗疫的第一线。小区封闭,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一时间,医疗物资紧缺,志愿者紧缺,社区工作人员连天加夜的执行抗疫封控措施。

在这万众一心齐心抗疫的时刻,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会员企业安徽红玫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想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壹万余元的N95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慰问物资,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奉献一份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共度时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