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率队走访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89 发布时间:2022-07-19 09:31:15


   

2022年7月17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的陪同下,走访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会见了李霞一行。陈明生主持会见座谈会。

李霞介绍了民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及安庆此行调研有关情况,向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建省市组织建设、事业发展表达由衷的感谢之情。民建安庆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共市委的领导与关怀,离不开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与帮助。希望中共市委统战部今后一如既往的指导、支持、帮助民建省市组织工作开展。

陈明生介绍了中共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分工、机构设置、业务领域、当前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对李霞一行来宜慰问一线生产者,同时紧凑安排调研企业困难、民建组织建设表示敬佩与感谢。

会见期间,还沟通了有关事宜。

民建省委会部分部室负责人,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茜、朱适意参加座谈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