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走进支部企业【沿淮雅宴·中式美学餐厅】参观活动

作者:朱海停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039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8:13

2022年7月14日下午,在蚌埠民建支部主委王峰的应邀带领下,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来到支部企业、民建蚌埠市委常委杨云逸企业旗下新品牌【沿淮雅宴·中式美学餐厅】参观学习。

沿淮有佳宴,风雅人易醉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多少人想远离繁华与喧闹,寻觅片刻的宁静与安逸。位于蚌埠市禹会区荣盛西湖观邸的【沿淮雅宴·中式美学餐厅】便是这样的一个幽寂之境,餐厅紧邻张公山湖,步入其中,仿佛穿越一般,来到另一个充满东方灵韵的全新世界。

历史上有许多流芳至今的雅宴故事,如东晋的兰亭雅集,以酒宴之名,聚集了谢安、王献之、孙绰等名士,王羲之趁此盛会留下了千古名篇《兰亭集序》。其后,唐代“洛中九老”的香山雅集、元代玉山雅集、清代扬州雅集等,都是历代文坛佳话,让后人能够从中撷取一息风雅之乐。

交杯换盏,不过雅宴一场

“记曾共、西楼雅集,想垂柳、还袅万丝金。待得归鞍到时,只怕春深。”

当春华初盛,文人雅士多会邀上知己好友,一起游山玩水、诗酒唱和、书画遣兴等,以充满艺术气息的雅宴形式,实现一场精神的盛宴、身心的润养。

集东方雅致与古朴为一体的沿淮雅宴,让传统佳味与创新美食为一体,让餐厅包含东方灵韵,不仅让就餐空间充满意境,更成为了家庭聚餐、商务宴请首选的中式美学餐厅。

用雅奢隐匿之境,品味意境人生

生活的仪式,需要一个适宜的场境。如林黛玉所说的:“若要抚琴,必择静室高斋,或在层楼的上头,在林石的里面,或是山巅上,或是水涯上。再遇着那天地清和的时候,风清月朗,焚香静坐,心不外想,气血和平,才能与神合灵,与道合妙。”这是抚琴的仪式,也是闲情的寄托,可终离不开天人合一的意境。

【沿淮雅宴·中式美学餐厅】通过文化赋能门店场景,吃出文化吃出特色,产品力赋能品牌力,明确产品打造方式赋能前期品牌势能,通过背后的文化感、仪式感、体验感,给到消费者一场特殊的、难以忘记的用餐新体验。

不仅大饱口福,更能开拓认知

在本次蚌埠民建·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参观学习过程中,气氛热烈高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并纷纷表示通过体验了解沿淮雅宴的经营模式和“风雅宴 品沿淮”为不变的高雅品位,开拓了大家对沿淮雅宴中式美学餐厅的认识,大饱口福,获益匪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