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帮带”座谈会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00 发布时间:2022-07-17 07:34:15

undefined

2022年7月15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会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帮带”座谈会在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李修松,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副主委赵皖平、李长忠、陆晓华、吴椒军、徐亚平,历届老领导黄舜、徐堂连、王世清、汪家权、叶萍,机关老同志史扬龙、窦祖年出席会议。李霞主持座谈会。

李霞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精彩发言,她对老领导、老同志冒着酷暑炎热,为新一届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同志奉献智慧、传承精神、指导民建事业发展,传递民建老一辈优良传统、传授丰富的历史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支持安徽民建工作。

undefined

李霞表示,召开此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帮带”座谈会,新一届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丰硕。老领导老同志们是民建省委会的宝贵财富,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上具备非常多的好经验、闪光点、大智慧,值得我们学习传承。民建省委会将搭建老年工作委员会等有关平台,让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关心民建事业发展。

李霞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习和传承老领导、老同志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学习和传承老领导、老同志们参政为民的担当精神,要认真履职、参政议政。要学习和传承老领导、老同志们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坚持不懈地做好两大服务。两大服务主要是对内要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对外要服务社会,两者是辩证的统一。服务好会员及会员企业是服务社会的一个方面,通过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服务社会,也是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改善社会氛围与营商环境。

李修松在讲话中强调:民建省委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与质效,要加强非公经济发展、安徽经济发展的研究,要带领经济方面专家深入会员企业、特别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开展调查研究。要抓好民建省直工委的工作,调动省直会员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和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会员企业数据库建设,为开展“双招双引”、促进会员企业合作与发展多多发力。

undefined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们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地对民建省委会成立、发展以来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组织发展、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气氛祥和、热烈。民建省委会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