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丁王广踊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郑楠、宋连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355 发布时间:2022-07-13 16:32:35

7月12日上午,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副主委、固镇县人大常委、徽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王广带领公司员工一行赴固镇县城关镇谷阳社区慰问参加抗疫的工作人员。

丁王广送上了纯净水、方便面、饮料、罐装八宝粥等价值3000余元的物资和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深深的感谢和问候。

此次面对疫情,丁王广要求公司员工理解防控工作,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并且踊跃捐赠,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今年疫情防控任务严峻以来,禹会区企业支部主委宋连军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他带领禹会区企业支部会员,响应民建市委的号召,成立了禹会区企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亲自带队前往张公山街道锦江社区、张公山社区,朝阳社区等地看望奋斗在一线的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送上防疫物资和慰问物品,对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表示由衷的感谢。禹会区企业支部会员尤登云、昂正泉等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社区人民平安健康站好每一班岗。禹会区企业支部还积极开展防疫情宣传、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立足岗位、献策出力,勇挑重担,展现了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