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省政协“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专题协商材料评审会

作者:何宏葆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部 信息来源:参政议政部 点击量:3413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9:30

7月7日下午,民建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省政协“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专题协商大会发言材料评审会。省经信厅、省政协有关专家评委以及三位大会发言材料执笔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主持。

这次会议是按照省委会主要领导要求,为做好省政协在8月下旬召开的“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专题协商大会发言而召开的。

会上,陈正奎对“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7篇材料的主要内容和初步修改情况进行介绍说明。执笔人简要阐释所提交材料中的主要意见建议、写作背景。评审专家们从选题、政协大会发言新要求、意见建议的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详细修改建议,建议材料要从我省的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使得各项建议更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打磨完善材料,面对面展开了坦诚地交流和讨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