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赴芜湖、铜陵参加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49 发布时间:2022-07-11 14:45:23

2022年7月6日-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率队,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赴芜湖、铜陵两市,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活动。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奇瑞新能源汽车、瑞迪微电子、浙江商会、海行云物联科技、美的厨卫等企业及铜陵市12345市长热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纳洛米特新材料、市政务服务大厅、铜峰电子、铜陵市福建商会等地,深入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调研组一行分别在两地召开座谈会,两地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与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两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营商环境的工作报告,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同与会各方就两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交流。李霞认真听取发言后就有关问题与各方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所作的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商会和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政策落地的同时,把企业好的想法和建议及时反馈到政府部门,推动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好举措、好方法,为全省推进创建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