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汪晓庆、钟成美获评“芜湖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作者:潘蓉 钟成美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779 发布时间:2022-07-07 15:02:03

7月1日上午,中共芜湖市委“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政府E区一号会议室举行。活动通报表扬了2022年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建会员汪晓庆、钟成美获得“芜湖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湾沚区妇联副主席、民建湾沚区支部会员汪晓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响应组织召唤,义无反顾的奔赴隔离点,并在迅速成立的中公教育隔离点四号楼工作专班中任副调度。进入隔离点后,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指导制定《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规范工作手册》等,在人手紧缺的紧急情况下,科学调配、部署各部门、各区块人员分工,为接下来的隔离点顺利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汪晓庆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在组织需要她的时候,站得出、能作为、敢担当。在隔离点182位群众入住以后,作为一名后勤保障人员,物资搬运、环境消杀、餐品分发… 密集的工作内容填满了每一个“24小时”,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忙碌的身影。

弋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弋江区支部副主委钟成美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做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督导组组长,肩负起“人民健康卫士”职责,始终坚守“防控风险在哪里,监督检查就到哪里!”带领全所9名卫生监督员每天奋战在全区127家基层医疗机构、9个集中隔离观察点、数百个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点及公共场所、企业、中小学幼儿园等疫情防控前沿一线,全过程监督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她始终把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冲锋在前,果断坚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担当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满格履行监督职能,聚焦核酸采样点、奔走集中隔离点、基层医疗机构等关键点位,指导监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卫生监督人“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力抗“疫”守“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