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参加民建滁州市委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81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4:15

7月1日,民建滁州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滁州市委会主委陆晓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和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作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工作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在民建省委会十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上作的《传承民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优良传统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辅导报告。陆晓华和民建市委委员郑金书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陆晓华指出,要宣讲好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宣讲中凝聚共识、推进年度任务,提升组织凝聚力;要总结好三届以来滁州民建发展规律,探索新的实践,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拿出具体举措;要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统谋划四届市委会工作;要坚持人才兴会,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优化会员队伍结构;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抓实参政议政,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实事开展调研,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不说没有错也没有用的话;要搞好会内会外交流,主动与南京、上海、嘉兴民建对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