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主持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19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1:05

6月30日,民建合肥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合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出席,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安徽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放了《全市统战干部应知应会》等学习书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展开热烈交流讨论,部分支部主委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

张怀科在讲话中强调,民建合肥市委及各基层组织要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认真组织、精心实施,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有效性,把主题教育与会的建设相结合,同日常履职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