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专职副主席吴晓青来皖调研

作者:周琴 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90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0:44

2022年6月28日至29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就“聚焦农村改厕问题,改善人居环境”来皖开展调研。期间,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专职副主席吴晓青,民建中央原组织部长李维平会见了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民建宣城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分别参加了会见。

吴晓青对民建省委会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民建安徽省委会及民建芜湖市委会、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会员之家建设,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省市两级组织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王芳、周小红分别汇报了两市民建工作情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