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赴六安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安徽政协网站 点击量:4373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8:09

6月29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李修松率省督导组一行赴六安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督导了大雁河生活污水直排淠河问题整改、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裕安区城南镇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等情况,听取了六安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

李修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发展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深刻认识落实环境保护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敢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以实打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穆聪贵、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秦武、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基层委主委梁修存及省乡村振兴局、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