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出席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学习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李晓婧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53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3:25

6月23日,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滁州市委会主委陆晓华,滁州市委会委员刘炳龙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叶素健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在省委会十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上所作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学习结束,支部会员们争相发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升信心,扎实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陆晓华对琅琊支部换届以来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以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做好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抓主职主业,让每位会员都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二是做好组织发展,把握标准,提高发展会员质量;三是注重开拓创新,提升组织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四是深化“一支一品”,进一步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