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医药支部赴宜居国际博览中心调研

作者:文:孙中来 图:吴凌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20 发布时间:2022-06-21 14:47:09

2022年6月17日下午,民建芜湖医药支部主委李刚带领支部20余名会员前往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公司,调研交流并召开支部会议。民建会员、宜居博览中心公司副总经理孙中来、宜居中厨公司总经理邢维丹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会谈。

医药支部会员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博览中心展会场馆、中央厨房项目,听取了博览中心负责人就会展运营、场地设施保障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中央厨房项目,从采购、加工生产到配送全链条生产流程情况。

在参观后大家前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及支部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会近期工作要求以及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

支部会员、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张笛提出,宜居中厨应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国有企业引领作用,切切实实做好“放心午餐”工程。宜居博览中心公司副总经理孙中来表示作为国企更要做好表率,引领芜湖大型会展、中央厨房等民生工程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的标杆。

李刚对宜居博览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他建议宜居博览中心进一步加强智能化、信息化、可视化方面建设,安全高效运营,在民生保障领域充分发挥国企担当,支部会员也将加大对博览中心的宣传和推介,使之成为芜湖的靓丽名片之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