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企业家支部换届预备会议

作者:文:李旭 图:杨成顺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01 发布时间:2022-06-21 14:51:52

6月18日上午,民建芜湖市企业家支部换届预备会议在鸠江区三国古文化遗址蛟矶庙召开。民建芜湖企业家支部主委李俊录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李俊录主持,他传达了《民建芜湖市委关于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换届工作。他希望支部会员能继续发挥特色,扩大影响,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热心服务社会。同时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支部建设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基层组织。

会上支部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新时期的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传承好党派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为党派和社会贡献力量。最后大家推选出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选名单。

会后,会员们一起参观了三国古文化景点——蛟矶庙,在江边李俊录还带领支部会员开展少林养生气功八段锦的练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