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企联会举办企业税务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周娜娜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43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0:04

 为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帮助企业培养高层次的管理团队,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6日下午,民建合肥市企联会举办企业税务风险管理专题培训,5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民建会员、安徽容诚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静进行专题授课,作为中国注册会计师,王静从事财税咨询及审计工作近30年,具有丰富的IPO、国有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财务税收咨询、审计等经验。授课中,王静以详实丰富的税务案例,对税改后企业税务风险防控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心得,为企业一一答疑解惑。王静表示,涉税人员需要树立正确的纳税意识,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一定要有正确的纳税理念,重视企业依法纳税行为,同时,企业应该加强对涉税人员业务素质的培养与提升,全面地了解、掌握税务知识,健全企业税务风险管理制度。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学习、梳理了税务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税务风险防控能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