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举办2022民建“英才招聘校园行”合肥经济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娜娜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23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9:11

6月14日,民建合肥市委在合肥经济学院图书馆举办2022民建“英才招聘校园行”合肥经济学院专场招聘会,服务广大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用人。民建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合肥经济学院校长周建华巡展。

此次招聘活动组织25家会员企业现场招聘,展台依次排开,各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现场介绍岗位需求等方式,为前来求职的人员详细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工种、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积极招揽人才。毕业生认真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各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及用人要求,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填写报名表并进行面试。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软件工程师、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审计等就业岗位6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100 余人。

招聘活动期间,吴东斌、周建华一行参观了各展台企业概况,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线下招聘结束后,合肥经济学院牵头组织所有参会企业代表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与企业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专业建设发展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