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淮北、安庆三地民建企联会共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44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3:50

2022年6月11日至15日,阜阳、淮北、安庆三地民建企联会赴成都、重庆,共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三地民建企联会会长张涛、赵胜利、江连富及部分理事参加活动。

三地民建企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和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一件件烈士遗物、一段段文字记载、一个个事迹介绍,生动鲜活的展示了革命先烈面对酷刑折磨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用前仆后继、热血生命换来和平盛世,以及民建先贤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百折不挠的历史担当,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让大家发自肺腑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三地民建企联会在重庆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三地共建会议。会议强调,三地共建前三年已经打下牢固基础,以后将建立常态化共建机制,持续开展互联互通合作共建活动,共同把三地共建这个品牌打造的更响更亮。广大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三地民建企联会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滨南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