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成功换届

作者:文/唐肝翌 图/李诗琪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35 发布时间:2022-06-20 15:12:32

按照《民建芜湖市委关于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2022年6月16日,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浩然,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燕到会祝贺。

会上,支部主委包先康做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风建设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胡靖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同意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选举出包先康、王静平、唐肝翌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其中包先康为支部主委、王静平为副主委。包先康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性发言。

王芳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党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二是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包括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洁建设;三是围绕民建芜湖市委的中心任务、围绕安徽工程大学的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苏国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民建安工程支部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及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会员教师在思想上、政治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把民建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勉励大家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献策的水平;希望大家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助力学校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