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周咏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88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3:01

6月10日,民建徽州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支部主委周咏梅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劲松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会和民建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并就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介绍,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会员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政治教育主题教育。支部将通过举办读书会、学习研讨、参与专题征文活动等形式,结合黄山民建组织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完成每个时间节点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程劲松对徽州区支部率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希望支部会员要在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会的章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多党合作制度,彰显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主题教育与民建组织的履职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扎实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成效来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