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06 发布时间:2022-06-17 10:59:20

为把好会员发展入会关,帮助入会积极分子加深对会的认识,端正入会动机,提高会员发展质量,6月6日下午,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主委陈雪梅、副主委袁少虎与支部部分入会积极分子进行谈心谈话。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张涛应邀参加活动。

入会积极分子王林、韩宪生分别汇报了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谈了入会动机、对会的认识以及今后打算,诚恳表达了加入民建组织的迫切愿望。

陈雪梅重点介绍了阜阳民建组织基本情况、民建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她要求,一要端正入会动机,听党的话、跟党走,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学习,特别加强会章会史、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等知识学习;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会员标准约束言行;三要牢记责任义务,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参加民建市委会、支部组织的活动;四是对标先进民建会员,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争创新业绩。

张涛强调,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入会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做到识大局、顾大体、有作为;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勇于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责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会员,为会的事业增光添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