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举办撰写社情民意交流会

作者:聂波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02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1:11

为激发支部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能力。6月12日下午,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在安徽首信房产评估咨询公司会议室举办撰写社情民意交流会。会议由市直三支部主委田亚辉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到会指导。

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的心得体会。民建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刘志强结合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与参政议政的关系、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做法等,针对支部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会员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互动交流。

田亚辉通报了支部五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情况。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建会员的责任与义务,是基层支部工作的主业,要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议政的主要途径,把推动社情民意信息提质增量贯穿支部工作全过程,共同推进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法卫要求,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要主动关注国家政策动态,瞄准本地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呼声诉求,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打开思路、打磨精品,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