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走访会员企业调研疫情下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聂波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00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5:13

为持续推进“大走访、大拜访、大调研”,6月12日下午,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在支部主委田亚辉的带领下,走访会员企业安徽首信房产评估咨询公司,调研疫情下企业发展情况,就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安徽首信房产评估咨询公司总经理张贺军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管理、经营范围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应对疫情冲击的举措等。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针对性建议。

谢法卫指出,当前各地各部门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会员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做稳企业运行、做精企业产品、做强企业经营、做快企业创新、做大企业规模、做响企业品牌。

谢法卫强调,要全心全意当好会员勤务员,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拜访、 大调研”活动,让会员感受到民建组织与他们想在一起、站在一起;要充分运用社情民意这一履职形式,认真收集反映企业发展问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市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奋力成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增长极。

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三支部副主委蒋建森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