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作者:文:陈伟 图:吴晓伟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162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3:11

6月13日上午,民建会员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蚌埠市政协常委、民建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史寅文、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站站长王华涛等受邀出席了揭牌仪式。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工会主席汪洋、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副教授吴晓伟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学教师,吴晓伟教授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先后获得全省青年厨师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安徽省徽菜研究会第二节理事会副秘书长等荣誉称号。

史寅文副主委对吴晓伟老师的模范带动作用进行了肯定,她指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吴晓伟教授每年都有分量重的提案提交省、市参政议政平台。作为民建理论研究骨干,他把蚌埠民建带到一个新高度,2019年获得民建中央“工匠精神与创新发展”课题理论研究一等奖,是民建会员学习的好榜样。此次,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顺利挂牌,有利于拓展弘扬劳模精神,增强劳模的感召力,提高实践技能,引领广大师生、职工迈上技能水平新高度。她希望吴晓伟教授再接再厉,把工作室创建成技能创新的典范,不断创造新辉煌。希望安徽科技学院在民建市委会员企业建立实习基地,达成共赢。戴宗玉对吴晓伟获得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表示祝贺,并希望接下来冲刺国家级大师工作室。

会后,黄远友、戴宗玉、史寅文、卢伟共同进行了吴晓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揭牌仪式上,各位领导与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双大师工作室的挂牌,必将为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工作发展谱写新篇章,为蚌埠、滁州两市提供源源不断的技能人才支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