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组织老会员参观太康养老护理中心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07 发布时间:2022-06-15 15:54:25

6月15日,在绿树成荫的美好时节,民建蚌埠市委组织老会员前往会员企业太康养老护理中心参观考察。驻会副主委史寅文和民建蚌埠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老会员们来到集合地点。史寅文对老会员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会员委员会主任樊行素代表老会员答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各项活动。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太康养老护理中心参观调研。一行人受到了蚌埠民建会员、养老中心负责人牛岷女士的热情接待。

蚌埠市高新区太康养老护理中心成立于2018年4月,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床位60张,是集老人食宿、娱乐、休闲、护理、康复、临终关怀于一体的民办福利机构。护理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具体服务种类分为生活服务、老年文化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健康检查服务、疾病诊治护理、大病康复服务和临终关怀服务等。         

牛岷女士介绍:养老护理中心在日常服务内容上注重对老人的尊重和照料。入住前,管理人员要对老人的社会背景、宗教信仰、文化修养、家庭结构、生活爱好、饮食习惯,甚至生日、纪念日等都做全面详细地了解,还要对老人的健康状态做出鉴定。入住后,每天两次为老人测量血压和体温,每个星期为老人测量血糖。通过线上平台的管理,从生活照料、膳食供应、保健康复、健康检测、休闲娱乐、精神慰藉、安防监测等服务,实现管理信息化和服务智能化。为入住老人提供了“安全、便捷、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了养老护理中心经营管理服务水平,增强老人的幸福感,使老人更安心,老人家属更放心。

老会员们参观了养老护理中心的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以及无线呼叫器等设施,听取了介绍,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愉快的行程。

尊重老会员就是尊重会的光荣历史。长期以来,民建蚌埠市委特别重视老会员工作,把关怀落实到点滴之中。每逢春节、重阳节等节日,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室成员都走访、慰问老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每年都组织老会员开展两次参观、调研活动,或到会员企业、或参观市容市貌,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举措促进了老会员和市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同志们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也加强了会的凝聚力,使老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敬老爱老的传统,我们会延续下去。因为他们的记忆,承载着我们的过去;而他们的福祉,也关乎我们的未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