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二支部召开支部会员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图:何欣 /文:刘乐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16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9:43

6月14日晚,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二支部通过线上会议顺利召开支部会员大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冯晓斌应邀参加。会议由二支部副主委刘乐智主持,二支部十余名会员线上参加。

会上,传达了6月12日宜秀区委扩大会议上关于民建安庆宜秀区委换届会会议精神;汇报了五年的财务列表;推选了民建安庆市宜秀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二支部主委王根明代表支部班子感谢支部会员们五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五年来二支部多个荣誉都来自每一位会员的勤奋、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处处体现着民建人的风采。会员们也在交流环节中,彼此分享当前经济状态下工作经验以及自身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会员们通过民建中央网站专栏、民建安徽省委相关文件,集中在线学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晓斌最后发言,作为二支部会员参与这次线上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支部会员参与度积极,会议效率高;二支部多次荣获省、市优秀支部,五年来举办了很多新颖的主题活动,支部班子凝聚力强,带领支部会员取得了优异成绩;宜秀区委换届大会即将召开,选举代表参会是件重要大事,参与代表们要务必注意做好防疫工作,保持绿码,14天内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保参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