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走访会员企业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作者:杨彬彬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53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0:30

2022年6月11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王成杰带领支部会员,走访会员企业阜阳新才职业培训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基础建设,认真听取了民建会员、阜阳新才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马占坤对学校基本情况、培训范围、拟拓展业务领域的详细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办理培训资质、职业资格认定等方面遇到困难,围绕职业教育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谢法卫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尤其职业教育是与区域产业经济联系最紧密的教育。要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职业培训学校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在规范化办学、精细化管理、科学化培训等方面做实做深,向社会输送更多技术技能人才;要坚持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路径、培养模式与我市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相契合,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展;要坚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民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职业教育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