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作者:杨彬彬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39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3:14

为增强会员参政议政意识,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6月11日,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在阜阳市天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支部新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到会指导。

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从撰写社情民意的方法与意义、选题与调研、信息真实性与时效性等方面,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做法。他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结合本职工作,时时事事留意留心,做个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有心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可行建议,推动问题得到合理妥善解决。

谢法卫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和第一要务。一要树立政党意识,不断增强政党意识,珍惜民建会员身份,把撰写社情民意或调研报告,作为自己终身履职尽责的重要主业主责;二要敢于动手动笔,坚持多听、多看、多想、多写,全面了解问题事实,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三要注重写作方法,熟练掌握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规律和方法,不断提高撰写质量,围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