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议

作者:张时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52 发布时间:2022-06-15 09:07:51

6月10日下午,民建安庆市迎江区委在区委会议室召开区委扩大会议。民建迎江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换届筹备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迎江区委主委邓郡主持。

会议就民建迎江区委五年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传达了民建安庆市委会关于换届筹备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区委换届筹备工作进行布置。针对本次区委换届筹备工作,邓郡要求,一要掌握节奏、加速推进,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二要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换届筹备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分工不分家,根据各自职责加强落实;三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在统筹协调、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确保平稳有序完成区委的换届工作,为迎江民建下一个五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