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举行区委扩大会议

作者:刘乐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91 发布时间:2022-06-13 16:43:25

6月12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在黄梅山庄召开区委扩大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冯晓斌,市委常委白云飞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主委张艳主持,区委班子、各支部班子参加。

会议讨论了《民建安庆市宜秀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回顾和总结了宜秀区委五年以来各方面工作成绩。与会会员认真讨论工作报告,各抒己见,及时提出优化建议。会上,还对宜秀区委换届大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艳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区委发展的各级领导及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五年来宜秀区委成绩与每一位会员息息相关,都是会员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冯晓斌在讲话中指出,宜秀区委五年工作报告非常详实,体现五年来区委工作的规范创新,务实进取,处处彰显宜秀区委会员的凝心聚力。他强调,今年民建中央、省委、市委正在全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我们要发挥党派特色和界别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上扛起使命展现担当,在提升能力、树立形象上扛起使命展现担当,不断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