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总支组织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并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王贤周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60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2:10

  6月6日,民建池州市总支委在会员企业池州金开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并召开学习会议。民建池州总支主委张箐,委员、秘书长胡孔亮,民建企联会会长高宝玮、市直一支部主委钱小龙、市直二支部主委孟庆、贵池区一支部主委陈英、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企联会、女工部、青工部相关同志、部分会员代表及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声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此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后期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某部某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在水门桥阻击南撤的美军陆战一师的任务,书写了荡气回肠、感人肺腑的革命诗篇。随后总支委召开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建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张箐主委指出,身处新时代,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我们更应珍惜当下,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政治共识,做好本职工作。

张箐主委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出台,对于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总支部和各基层支部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知行合一、入脑入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