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一支部进会员企业学习交流

作者: 邓雅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94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0:58

6月11日,民建铜陵市一支部开展进会员企业交流活动。民建市委委员黄奕、一支部主委杨琴、副主委邓雅洁、王华雨和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的企业是民建会员企业:铜陵市三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会上,民建会员、公司法人代表李友生热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铜陵市三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9日,主要经营通用设备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进出口代理等范围。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是螺杆输送泵配件和石油钻井平台配件、石油打捞设备配件、混凝土钻孔机配件、阀门配件、纺机配件、 光电仪器配件等。公司成立之初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及时的服务”的理念,坚持以“一切为了客户,做客户最优秀的供应商”为使命。公司至今已拥有各类专利30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0项, 2018年被评为“安徽省成长型小微企业”和“铜陵市专精特新

企业”。2019年公司成功在省科创板挂牌。同时对于今后发展和模式李友生也进行了规划及总结。会上一支部杨琴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皖民建发字〔2017〕124号关于印发《民建安徽省委发展会员规程(试行)》的通知,杨主委对于民建事业更好的发展会员提出要求,大家积极发言、对如何争取优质会员力量进行谏言。

虽然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安排在天气炎热的周六,但一支部会员们积极参加的热情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