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法律领域 受聘担任专家

作者:周琴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097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3:11

近日,民建芜湖企业一支部主委茅红星律师获聘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涉企疑难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芜湖市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专家。

2022年5月28日,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召开理事会会议,举行学术委员会、涉企疑难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负责人、委员线上聘请仪式,聘请20余位全国知名法学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聘请50余位在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领域有较高造诣的实务专家组成涉企疑难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茅红星获聘北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研究会涉企疑难案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2022年5月17日,在芜湖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上,通过了《芜湖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库法律组咨询专家人员名单》,茅红星受聘担任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专家。 此次聘请专家共14人,聘请法律专家团队是建立完善人大立法工作机制,发挥基层单位、组织、企业和有关专家在地方立法中的积极作用的有效途径,也是在建设人民城市背景下,凸显立法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举措。借助专业力量不断完善行政立法,提高立法科学性,建立完善立法工作者、实际工作者和专家学者三结合的立法机制。

多年来,茅红星在法律领域深耕不辍,孜孜不倦,热心公益,事业有成。现担任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芜湖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兼),芜湖市青联联合会副主席,芜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芜湖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芜湖市律协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