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九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40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7:03

6月8日,民建淮南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办公会议在山南政务新区C座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会议口头学习了民建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淮南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分解表、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还审议通过了民建淮南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产生办法、九届专门委员会调整方案、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助力纾困排忧”活动方案和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换届方案。

周方勤要求,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内监督的重要性,成立监督委员会的紧迫性。要有效发挥专委员会的效能,把专委会建成民建市委会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市委会成员要深入会员企业走访,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发展,走访中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轻车简从,不增加企业负担,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民建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周方勤强调,2022年是全国人民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建市级组织刚完成换届、民建安徽省委会换届之年,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主题教育的集中牵引作用,为圆满完成政治交接做出努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