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作者:孟雷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99 发布时间:2022-06-09 10:07:58

6月5日下午,巢湖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中共巢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罗二保应邀参会,巢湖基层委主委吴英鹏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巢湖市统战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巢湖基层委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会商讨论,并着重研究了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和任务。会议还就参加市委统战部2022年度“同心汇智”调研工作作出部署,会员们分享交流了自己关于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积极认领年度调研课题。吴英鹏表示,基层委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发挥民建界别的特色和优势,聚焦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在参政议政上多出高质量成果,在社会服务中多体现责任担当。

罗二保充分肯定了巢湖基层委近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巢湖基层委要继续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发挥优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聚焦初心,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提供坚实保障;要抓好队伍建设,在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上下功夫,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策发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