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家门口提升——阜阳民建会员积极履职,参加市政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王成杰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17 发布时间:2022-06-09 11:36:55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行动,6月8日上午,市政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民主监督小组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对5月份民主监督工作进行总结,就我市公园、游园适老化建设民主监督调研报告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安排6月份监督工作。会议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哲主持,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民建市委会委员王成杰参加会议,针对监督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该民主监督小组以阜城适老化改造为切入点,聚焦公园游园、小区等场所,开展监督视察活动,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监督协商,促使政府、社会、居民等形成合力,共同助推阜城适老化综合改造工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空间、更友好的生活设施和更多的人文关怀,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通行环境,不断提高阜城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