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章兵一行考察宝武集团马钢基地有关单位

作者:王秀莹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13 发布时间:2022-06-08 13:24:53

5月26日上午,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章兵带队考察了宝武集团马钢长材事业部和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民建会员在单位工作情况,并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丽陪同调研。

在长材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赵广化热情接待了章兵一行。双方就民建会员凌宁同志在单位和党派的表现交换了意见。赵广化表示,凌宁同志近年来进步很快,在单位的安全管理上能独当一面,这些显著进步离不开单位和党派的共同栽培。章兵对长材事业部多年来对民建会员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长材事业部能进一步关注民建会员的成长与进步,并在参政议政和党派活动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在马钢交材,党委副书记、总裁安涛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安涛向来宾一一介绍了马钢交材的历史沿革、马钢轮轴产业的发展情况和智慧制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分别介绍了四位民建会员作为企业员工为马钢交材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企业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对民建会会员的一些关心。同时,就马钢交材创建的公司领导与党外人士结对子、交朋友的机制进行了介绍。章兵对马钢交材扎实开展统战工作深表钦佩,他表示,马钢交材认真践行中央统战工作理论,统战工作走在了前列。随后,章兵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程及民建马鞍山市委会的成立和建设情况,希望民建会员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能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立足岗位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民建会员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