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江南集中区支部委员参加“粽香永明社区、情浓银发生活”端午传统节日敬老活动

作者:池州民建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790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7:09

6月2日上午,民建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支部委员姜青松携入会积极分子章征超、李蕾赴贵池区清溪街道参加“粽香永明社区、情浓银发生活”端午传统节日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会员、社区志愿者与社区老年人开展了包粽子交流赛,为老人为社区送去关怀与祝福,营造了共同体验传统节日民俗的浓厚氛围。活动还搭建了社区与社区老年人亲密合作的桥梁,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年人纷纷表达对民建江南集中区支部的感谢。

姜青松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民建党派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担当和使命,今后将继续立足党派会员职责积极奉献、服务社会,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