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庐阳区林店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粽情端午 传承文明”包粽子比赛

作者:钟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97 发布时间:2022-06-08 10:10:21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 6月2日下午,民建庐阳区林店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民建庐阳区基层委逍遥津支部开展“粽情端午 传承文明”包粽子比赛。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参加活动。

社区居民和民建会员3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每场比赛5分钟,共计5轮预赛、1轮决赛。主办方、会员企业——安徽润宜家超市有限公司为选手们准备了糯米、粽叶、芯料等包粽子原材料。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各显身手,展开激烈角逐,其中有技术娴熟的老手,也有现学现卖的生手,粽子的外形包法也各不相同,观众们在旁加油打气,屋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最终,一位社区居民以5分钟包了20个粽子的成绩夺得冠军。

趣味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传统文化精髓,还增进了民建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情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