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慰问英雄家属 浓浓情意暖人心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901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0:03

6月5日上午,正值端午节假期期间,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总经理唐启斐,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金苹果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郭一凡等一行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怀远县淝南镇燕集村看望慰问在2020年防汛抗洪中不幸牺牲的帖克艳同志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粽子、衣服,夏凉被,给孩子送去书包,学习用品等物品......

在帖克艳家中,唐启斐总经理一行悉心了解、详细询问了英雄家属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唐总说:“我们替为国献身的英雄尽一份力,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感恩,这两年每逢节日,我们都会来看望英雄遗孀,今后我们会持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全力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她们办实事、送温暖。

“每一位为国献身的英雄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新时代的中国并未忘记这些为国为民牺牲了的英雄们,我们通过缅怀他们的英雄事迹,让社会充满正能量,社会有正能量,民族有信仰,国家才有希望。” 希望我们可以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来告慰英雄的英灵,让英雄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同时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英雄的家属,让他们安心,让人间充满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