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成功换届

作者:梁枫/文 卓帅/摄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40 发布时间:2022-06-07 08:39:13

6月1日下午,民建安徽中医药高专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中医药高专党委副书记庆启顺、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志、支部主委黄丽平、民建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靖、民建市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吴伟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黄丽平主持。


会上,黄丽平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在民建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活动。同时,认真履行职能,关注社会热点及难点,撰写多件社情民意、政协提案,为促进地方社会及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梁枫当选主任委员,张志刚、冯梅当选副主任委员,王振龙、赵斌当选委员。

庆启顺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他指出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芳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应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同时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芜湖的医药卫生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