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民建第六支部开展“丰收行暖人心”夏季午收一线慰问活动

作者:赵恒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29 发布时间:2022-06-06 09:39:45

6月2日下午,民建宿州市第六支部赴埇桥区大营镇大营村开展“宿州丰收行,下乡暖人心,助力乡村振兴”午收慰问活动。民建宿州市委副主委韩心明、民建宿州市委四级调研员闫旭、民建埇桥总支主委左强、第六支部委员刘明祥和李蒙、赵恒等爱心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大营镇大营村,看望奋战在午收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在座谈会上,与村干部围绕金融、文化、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韩心明表示,民建各级组织积极参与我市今年夏季午收工作,对一线广大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体现了党派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悠悠万事,吃饭为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保障粮食安全,真正把粮食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