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大支部慰问退休老会员

作者:胡安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02 发布时间:2022-06-05 10:34:49

2022年5月31日下午,民建安大支部主委汪传雷、副主委王先斌、支部委员赵闪和胡安琪一行,一同慰问了我校4位80岁以上退休老会员陈凤兮、朱国璋、滕尧清、王尧,代表民建组织为他们送去端午慰问礼品和祝福问候。在走访交谈中,民建安大支部委员会诚挚感谢各位老前辈为教育事业、民建事业做出的贡献,向老会员简要介绍了民建安大支部第七届委员会换届情况和发展近况,详细询问了老会员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特别叮嘱各位老盟员要保养好身体,并鼓励退休会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民建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会员对来自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端午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省委统战部等《关于开展2022年度”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省民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会员们感受到来自民建安大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切实把民建组织的关怀送到老会员的心坎上,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同心”意识。同时,对引导和激励民建成员“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起到促进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