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高新区总支一支部和民建省直综合二支部联合开展毅行活动

作者:周锡雷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85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0:20

5月24日,民建合肥市高新区总支一支部联合民建省直综合二支部在合肥市紫蓬山共同发起“毅路同行·守护绿色”毅行活动。两支部会员及会员企业员工5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一点半,围绕紫蓬山16公里的毅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精神抖擞走在美丽的环山公路上。一路上,会员们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程,所有人都抵达徒步的终点紫蓬山广场,尽情感受达成运动目标后的舒适和喜悦。

此次毅行活动受到会员们的一致赞誉,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还加深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