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米粽 共度端午——瑶海区基层委二支部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周敏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54 发布时间:2022-06-01 16:47:59

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增进邻里关系,丰富居民文化生活,5月30日,瑶海区基层委二支部联合瑶海区家园社会工作事务所走进名人御苑小区,开展“情寄米粽  共度端午”端午节主题活动。瑶海区基层委副主委周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会员们和居民们分组分队共同协作,现场气氛热烈,糯米、粽叶、馅料等摆了几大桌,大家围坐一团,你一个我一个地包着,孩子们穿梭其中、其乐融融。

会员们将煮好的热乎乎的粽子送到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孤寡老人家中,并送去牛奶和艾草,高龄老人江长贵激动地说:“感谢民建会员们在端午节还想到我们这些老人,让我们吃上热乎乎的粽子,给我们提前过了一个幸福的端午节”。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理发,家政服务,专家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小志愿者周攀为90岁高龄的奶奶仔细理完头发,还开心的和老人攀谈长寿的秘籍,并合影留念,欢笑声传遍小区。

活动结束时,居民们还不舍离去,纷纷和会员们留影,一张张笑脸定格在手机里,本次为民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建会员与社区居民的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