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民建宿州第一、三支部开展登山活动

作者:张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47 发布时间:2022-06-02 08:13:13

5月30日下午,民建宿州第一、三支部在支部主委孙风雷、孙冰的带领下,前往宿州市萧县开展“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会员们冒着酷暑、不畏艰辛,选择从崎岖的山路出发,经孔子晒书台、砚墨池、飞来佛、蚂虾泉等景点,携手并进、互相帮扶,顺利登顶。在山顶,会员们展望未来,畅想人生,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心情。

人生总有无限风光,亦应在险峰。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勇攀高峰之美,甘于奋斗的生命之美。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健康有益的户外活动也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会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争当先锋,不负韶华,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成为堪当重任之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