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作者:李毛毛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19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2:03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社区孤寡老人及部分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6月1日,民建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嘉山路街道三角线社区共同开展“‘粽’情端午,‘疫’义非凡”端午节慰问活动。瑶海区基层委副主委周敏,瑶海区基层委五支部主委李毛毛及五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一大早,会员们便来到社区各小区门岗,慰问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向他们坚守岗位、尽心尽责表示敬意,并送去“暖心”粽,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随后,大家分组前往小区部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会员们都与老人们促膝谈心,拉家常、送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老人们纷纷表示,诚挚的话语和饱含“关爱与祝福”的粽子是他们端午节收到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