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校园迎“六一”,繁昌民建护“春蕾”

作者:陈文洁 张勇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873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2:36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022年5月31日上午,民建芜湖市繁昌区基层委部分会员在主委马桢烈的带领下,联合繁昌区妇联、中共繁昌区委统战部赴横山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春蕾助学慰问活动,提前给结对春蕾女童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一行人还带上民建繁昌区基层委捐赠的2100元助学金和区委统战部2000元慰问款,以及区妇联购买的文具、牛奶等。爱心礼物和暖心祝福,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马桢烈与女童们面对面互动交流,鼓励她们保持阳光的心态、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身的困境。同时也要有颗感恩的心,做一个爱心奉献的人,长大成材可以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桢烈表示“春蕾助学”活动旨在播种爱和希望,在民建繁昌基层委(原民建繁昌总支)已连续实行四年,是繁昌民建会员们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要将春蕾助学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志愿者、爱心人士加入到春蕾助学行动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学生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